close

Hi大家好,我是定定

今天要介紹我最愛的8隻紅色開價唇彩

之後會整理出專櫃紅色系唇彩

敬啟期待呦~

Image_9d0333b.jpg

💄bourjois戀法魔幻經典唇彩
#15紅裙搖擺
大紅色偏近酒紅色 超美的也是我裡面最喜歡的顏色😍

Image_73d8209.jpg

#3優雅橘紅 
紅色帶點橘色調

質地 霧面微光澤
顯唇紋◼️◼️◻️◻️◻️
飽和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滋潤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好卸度◼️◼️◼️◻️◻️

 

Image_21a802f.jpg
💄revlon經典璀璨唇膏
#725
很美的梅紅色 又有點像楓葉🍁的紅色

我覺得這隻擦起來很顯白 厚塗也不會突兀 正式場合也很好搭

質地 光澤微霧面
顯唇紋◼️◼️◻️◻️◻️
飽和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滋潤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好卸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
 

Image_e4e4f65.jpg
💄loreal花漾釉色水唇膏
#707亞維農雛菊🌼
帶有活力的橘粉色偏紅 重複疊擦會越來越紅 我覺得還蠻顯白的一個顏色

這隻唇膏的外觀前面有一個金色logo 有點重量 塑膠感不會很重
它的唇膏頭是有點圓弧平面 所以比較不容易畫出精準的唇型
我覺得這隻唇膏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遮住很多唇紋 擦很多層只會覺得嘴唇變得飽滿澎潤😘😘

質地 水潤透亮
顯唇紋◼️◻️◻️◻️◻️
飽和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滋潤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◼️
好卸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
 

Image_7e3b283.jpg
💄3ce霧面唇膏
#222
任何膚色都適合的的磚紅色 超級熱門色!!

這款唇膏特別乾 只有包裝和顏色漂亮 唇況一定要很好再擦護唇膏 不然一定會有小死皮 真的有點難搞哈哈哈😂 
不過它還蠻持久的而且顏色又那麼漂亮 我還是頗喜歡的啦😄

妝感 全霧面
顯唇紋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飽和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滋潤度◼️◻️◻️◻️◻️
好卸度◼️◼️◼️◻️◻️

 

Image_ff6c7dc.jpg

💄clio絕對上癮柔霧唇膏
#03
實擦不是正紅色 帶點桃紅的感覺

這系列質地很乾 非常乾 嘴巴乾燥的時候很難上色 一定要先擦一層護唇膏 
它不會顯唇紋 但是會顯死皮 所以唇況要很好才行😔

妝效 全霧面
顯唇紋◼️◼️◼️◻️◻️
飽和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滋潤度◻️◻️◻️◻️◻️
好卸度◼️◼️◼️◻️◻️

 

Image_a8cd0f4.jpg
💄maybelline 絲絨霧光唇膏
#西釉磚紅
超顯白的磚紅色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顏色

這系列的質地屬於霧面且多了一點水光感 質地滑順 雖然無法修顯唇紋 但不會顯死皮和卡唇紋 

妝效 霧面
顯唇紋◼️◼️◻️◻️◻️
飽和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滋潤度◼️◼️◼️◻️◻️
好卸度◼️◼️◼️◻️◻️

 

Image_a8dc7c3.jpg
💄maybelline琉璃釉光精油唇膏
#04灼熱罌粟
日常擦也不突兀的正紅色調
單擦一次是清透的亮紅色
反覆疊擦是亮麗的正紅色

這次的包裝質感很好 蓋子很有份量 和以往的很不一樣 
因為有精油的注入 單擦時為潤澤清透妝感而疊擦由如唇釉般飽和顯色的寶石光感

妝感 潤澤透亮
顯唇紋◼️◼️◻️◻️◻️
飽和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滋潤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◼️
好卸度◼️◼️◼️◼️◻️

以上是這次分享的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歐~

我主要會在Instargramg上發文

請搜尋@dingding_makeup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ingding_makeup/

分享關於美的事物

有關美妝 保養 穿搭 指甲

對美妝熱愛又想更了解各種彩妝的朋友歡迎來找我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ding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